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W=

YEAH!!!
明天没有读书,又可以睡一整天的觉lohr~~=w=
好久没有酱享受睡觉的天堂lohr~~=w=
可以继续在我的梦里面玩耍lohr~~=w=
睡觉真爽,睡觉真爽~~~=w=
没人烦我,也没人吵我~~=w=
要不是大考要来了,我才懒得读书~=w=
哎~本来明天可以看动漫卡通的~=~=
都是那个死大考,害我不能追戏看~=~=
但是考完试之后,就继续我的睡觉天堂~=w=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料~(真爽)=w=
十二月还有一个《乐静思》的康乐营~=w=
可以认识多多朋友,可以玩多多游戏~=w=
舞啦啦,舞啦啦,舞啦舞啦嘿,舞啦舞啦舞啦嘿~XD=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