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真正的想法是怎样的...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对你是没有什么感想的,
但是我跟你相处久了之后,我才知道你是多莫的温柔,
但我并不能以酱的角度来看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就在你跟我开口说话的时候,原来你的声音是那么的随和,
当时我还没喜欢上你,但是经过时间的流逝,
我一直慢慢的在想你在和我交流的时光,
就这样慢慢地对你产生了好感(还没喜欢上),
但是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听我朋友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之后。。。
我失望了。。。
就在那个时候我下定决心,不会再喜欢你了,
因为我也不想把我自己弄到太痛苦,
幸好我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在爱情里),
但是过不久,我在facebook跟你聊天,
聊着,聊着,你突然骂我*,我当时真的很惊讶(因为我一直问)
虽然你骂的不是粗话,但是也是一个不好的话,
后来我才发现,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温柔体贴的人,
就在那时候,我的心阴暗了10%,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为什么我要靠你对我的温柔,
来以为你是好人,你是温柔的人,是不会讲这些话的人,
当时我真的对你彻底的失望。。。。。
但是你的影子并没有在我的心里做出太大的伤害,
我很庆幸我并没有喜欢你到太深,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