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春大团拜!

HOHOHO!!!今天去居寺林的新春大团拜当工委,真的有很多收获!因为有很多红包拿!!!>< 但是淑君突然跟我讲有一位小朋友有一点点像"他"!害我的脑海里一直想到他!><真是的!!!我的脸竟然还变红!!!真是不得了!但我已经不喜欢他了!><我只是怀念罢了啦~所以才会脸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误会哦~XD 还表演跳团康!哎呀,我最喜欢就是跳团康了啦~>O< 还有那个智文都不知道他妈妈做莫要他马上回去~== 说真的,幸运抽奖跟他没缘~~还有啊!那个慧琪啊!还一直踢我踏我打我!!!所以我就是一直跟她打来打去~(还小不能怪)玩的游戏也不错啦~>< 幸运抽奖我就是真的跟它没有缘!T.T连续两次都没抽中。。。算了。。。今天半天也过到很充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