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辛苦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辛苦的一天啊~早上去佛联练习唱歌~唱主音的人真的是可怜,一直被老师骂(包括我),唱二重唱的就一直给老师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一直跟到二重唱(可能是二重唱太好听了吧~)~现在我还是想唱三重唱,因为三重唱对我来说不是很高难度啦~只怕老师不要给我唱吧了~下个礼拜天我要问问老师可以给我唱吗?(只怕老师下个礼拜天老师没有来教,因为今天很多人没有来老师生气了=w=,我怕老师是真的讲到做到)虽然我的声音不是很好听拉,但是我还是想试试~更惨的是老师一直给我们唱半个小时没有停的~(呜~~)辛好我的声音没有沙哑~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今年可以再次夺冠~^^(酱我就可以吃大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