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我的小学的朋友.......
芯莲是我不懂几年级开始成为好朋友的朋友,她有时对我很好(^^),有时对我发脾气(废的),有时打我(玩玩的啦),有时生气我(我都不懂我做过什么),有时不要跟我好(不明白),有时叫我不要跟她不喜欢的人好(==),有时她自己发脾气(搞什么),总之她现在还是我的好朋友~
慧玲六年级跟她比较熟,她很好笑(每天弄我笑,欠打^^),总之她就是很好笑的人~哈哈~
娜比拉五年级开始要好,我跟她就是每天讲anime的东西,她也对我很好~
尚好好像是六年级开始要好的朋友,我跟她也是每天讲anime的东西(是我影响她的)哈哈~
好像只有这四个朋友是我paling了解的~哈哈XD~

3 条评论:

  1. 小姐,我跟你最好的时候是在五年级啦~~那时候我们在开学第一天就坐在一起你忘了么~~ X]

    回复删除
  2. 没记忆了~对不起~paiseh

    回复删除